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为相亲大龄剩女办假证 被骗1000元还被骗子嘲笑
2014年08月11日 10:29:35 来源: 温州网 张晓芳

   浙江在线08月11日讯 近日,温州永嘉县公安局桥头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一起报案:一位大龄“剩女”为相亲想虚报年龄办假证,没想到真证搭了进去,被骗了1000元,还被骗子嘲笑“没脑子”。

  家住永嘉的张某今年32岁了,还是孤家寡人一个。在父母的安排下多次相亲,却都因年龄过大,被对方拒绝。张某由此萌生了办假证的想法。

  4日上午,张某拨通了一个做假证的电话。电话接通后,一位男子称办证需提供办证人的照片和身份证,第二天就可以交货。当天,张某就将身份证和照片按对方的要求放进了一家超市的储物柜中。第二天,男子发短信给张某,让她付钱取货。张某往男子的银行账户打了500元工本费。之后男子又要求张某再打500元的风险费,“若过一周没事,再将500元退还。”如果不交风险费,真的证件也不能还给张某。无奈,张某只好再打了500元过去。

  随后,张某到对方指定的地点拿身份证,却发现什么也没有。电话联系对方,对方直接将电话挂断。张某用另一部电话与对方取得了联系,要求归还自己的身份证,对方竟在电话中嘲笑道:“你脑子放一点进去,别人说什么你都信?”随后挂断。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相亲|办假证|剩女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