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确保客运和危化品运输安全 高速交警“打四非查四违”
2014年08月17日 07:39:1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余勤 通讯员 洪肖一

   浙江在线08月17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通讯员 洪肖一)近日,全省高速交警集中开展“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严厉整治道路旅客运输和危化品运输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中,现场查获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通行45辆次,清理查处危化品运输环节违法行为20辆次,处罚74起。

  “打四非”是指打击非法改装危化品运输车的行为、为非法运输车辆灌装危化品的行为、未取得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运输危化品的行为、不具备从业资格的人员非法驾驶和押运危化品运输车的行为;“查四违”是指查处客运车辆违反夜间停运规定、违反接驳运输规定、严重交通违法、违反动态监控制度的行为。

  行动期间,高速交警与安监、交通运输部门联勤联动,加大对客运企业和危化品运输企业的摸排力度,共检查客运企业63家、客运车辆1.73万辆次,检查危化品企业66家、危化品运输车5200余辆次,检查危化品车驾驶人6070人次。

  我省高速交警部门提醒,如果您的身边有通过高速公路违规运输危化品行为的存在,可拨打“12122”报警电话举报。

标签: 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