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一看豪车警惕性就下降 金华多位女性手机"被借打"一去不回
2014年08月18日 09:20:54 来源: 杭州网 方志坚

  一直冒充土豪的盛某向警方坦白说,现在很多年轻女人,看到男人开豪车,警惕性就下降一半。

  7月29日,市民刘女士报案说,她的手机被人用“借打手机”的方式骗走了。

  三江派出所刑侦副所长熊杰经过两天侦查,锁定嫌疑人盛某,8月14日在杭州将其抓获。

  盛某说,他每次作案都会先去预先选定的作案城市租一辆豪车,不是保时捷、路虎,至少也是奔驰、宝马。

  作案前,他会把车牌拆卸下来,开着车在市区行车条件好的路段转悠,寻找在路边步行的、穿得比较漂亮的年轻女人。

  锁定目标后,他会开着车靠近目标,进行搭讪。

  搭讪的内容很老套,盛某会自称是香港或者新加坡来内地谈生意的商人,手机在内地不能用,请女孩子借手机联络一下急事。

  一般如果女子直接掏出手机给他用,他会拿着手机立刻驾车离开。

  如果女子比较警惕,盛某就会提出送她一程,在路上找机会借手机,再找个借口让女子先下车。

  由于盛某开着豪车,衣着光鲜,彬彬有礼,很多女人都上了他的当,他在全省各地成功作案多起。(都市快报)

标签: 诈骗|豪车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