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酒店停业他讨薪无果 疯狂盗窃称用来抵债
2014年08月20日 10:24:42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一红 陈巧丹

   浙江在线08月20日讯 讨薪无果,他就去原来务工的酒店偷窃抵债。最多的时候,分两次盗得23台电视机。8月18日上午,江西婺源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27岁的王某,初中毕业后跟随父亲到绍兴柯桥做纺织生意。4年前,他来到东阳打工。去年8月开始,他应聘到东阳城区一家酒店工作,月薪2500元。

  今年春节后,酒店关门停业。由于事先王某并不知情,尚有2900元工资未拿到手。得知酒店关门后,王某多次找酒店老板要工资,却一直没有结果。

  5月底,王某又一次打电话给酒店老板娘,还是无果。“没钱给工资,只能拿实物抵了。”情急之下,王某想到了这一主意。

  6月3日晚上9时许,王某进入无人值守的酒店,从其中一间客房内轻松窃得两台电脑。次日,以每台75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电脑维修店。

  之后,王某开始连续作案。截止8月12日,王某先后作案5次,从酒店内共盗得44台电脑和58台电视机。

  据王某交代,刚开始,他用电动自行车当交通工具作案,每次只能带2台电脑。觉得数量太少,来来回回运太麻烦,之后他就借用轿车来运赃物。销赃时,每台电脑的处理价为750元左右,电视机为400元至1100元不等。

  8月14日晚,酒店在发现失窃后向警方报案。吴宁派出所经过侦查,王某很快就浮出了水面。8月16日晚7时许,民警根据侦查在东阳城区某宾馆将王某抓获,随后追回了大部分赃物。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