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酒驾无证套牌涉嫌盗抢…… “最牛”摩托1车6违法
2014年08月19日 19:59: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酒驾、无证、套牌、没年检、没保险、摩托车辆还涉嫌盗抢车辆,萧山交警近日拦下一辆“最牛”摩托,几乎集摩托车类交通违法于一身——1车6违法!
“最牛”摩托和驾驶员

  浙江在线杭州8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陈凌丽) 酒驾、无证、套牌、没年检、没保险、摩托车辆还涉嫌盗抢车辆,萧山交警近日拦下一辆“最牛”摩托,几乎集摩托车类交通违法于一身——1车6违法!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这位“牛人”司机姓王,云南曲靖人,目前在萧山打工,暂住在绍兴齐贤某村。

  8月15日12点50分左右,王某驾驶着一辆浙D牌照的摩托车沿着萧山区党山路由东向西行驶。开到党山路诚善路口时,被设卡交警拦下进行例行检查。

  检查中,交警要求王某出示行驶证和驾驶证,但王某掏了半天,只拿得出身份证。而在询问过程中,交警还发现王某身上有酒气,经过酒测结果为2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最后,执勤交警依法扣留了王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

  而在将王某带回调查后,交警发现王某的违法记录远不止这些。这辆摩托车的年检和保险都已经过期;而车辆的浙D牌照也属于套牌,真实车牌为苏D;最后,这辆摩托车是王某从别人手中买来的赃车。

  据王某交代,这辆摩托车是他来萧山打工前,在一位老乡那里花了1000元购买的二手无牌车。目前所挂这块浙D牌照,是他偶然从路边捡到的。事发当天,他在家里喝了半瓶啤酒,觉得对身体没什么影响就开车上路了。

  目前,王某因多项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4072元的罚款,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摩托车涉嫌盗抢,已移交给摩托车属地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摩托车|违法|交警|套牌|年检|酒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