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秋涛南路复兴立交施工 22日21时起开车要绕行
2014年08月20日 18:36: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记者今天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因改建施工的需要,复兴立交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将临时调整,开车路过得绕行。

  浙江在线杭州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记者今天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因改建施工的需要,复兴立交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将临时调整,开车路过得绕行。

  本周五(8月22日)21时起,秋涛南路与复兴立交连接匝道将拆除重建。施工期间,复兴立交5个方向的匝道禁止机动车通行(即:秋涛路往中河高架方向、往复兴大桥方向、往复兴路方向;复兴大桥往秋涛路方向;复兴路往秋涛路方向)。

  开车经过这些地方,该怎么绕行呢?

  交警说,原秋涛南路或滨江区域经复兴立交往返车辆建议改走复兴大桥底层——钱江路——飞云江路通行。

  原秋涛南路经复兴立交往中河高架向北方向车辆建议改走江城路。

  原复兴路经复兴立交往秋涛南路方向车辆建议改走美政路——之江路——姚江路通行。

  杭州公安交警部门提醒,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绕行,途经施工区域依照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道路施工|交通出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