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中秋小长假汽车票22日起开售 准备出门的看过来
2014年08月21日 19:38: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9月8日就是中秋节了,也是今年最后一个3天小长假。从8月22日起,杭州长运各大售票网点开始发售到9月8日的车票,预售期为18天,9月9日的车票恢复5天预售。

  浙江在线杭州8月2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严全盛) 9月8日就是中秋节了,也是今年最后一个3天小长假。从8月22日起,杭州长运各大售票网点开始发售到9月8日的车票,预售期为18天,9月9日的车票恢复5天预售。

  准备回家探亲、出门旅游的人可以提前准备起来,以免错过最合适的班车。

  网站、邮局、银行等全面同步预售

  记者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为(9月6日--9月8日3天),杭州长运五大长途汽车站将以探亲和旅游客流为主,预计客流将达到26万人次左右。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5日下午和9月6日上午,预计高峰日发送旅客将为12万人次。

  要提前购票的乘客杭州长运现有售票网点1000余个,广大旅客可通过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购票;也可以通过各大邮政网点、工商银行ATM机,杭州长运五大车站窗口和自助售票机购票。

  同时,为了方便各大企事业、机关单位,以及各大院校、社会团体等人员回家团聚,杭州长运推出团体票预定服务。有需要的单位人员可以加入“杭州长运VIP”QQ群(289826438)进行在线咨询、订票受理,提供送票上门服务,咨询电话:0571-86046666。

  计划准备3000余加班车

  但最好还是提早买预售票

  为了确保小长假期间运力充沛,杭长运计划准备3000余个班加班运力,以确保旅客出行。

  据了解,加班运力投放的重点将以中短途旅游线为主,部分班车高峰时段将5-10分钟一班,旅客到站基本可以做到随到随买随走。如嘉兴、乌镇、绍兴、宁波、丽水、金华、横店、衢州等地。

  注意:

  杭州长运机场巴士发车时间有变化

  除了加强自身运力保障以外,杭长远开通的机场巴士也将全力做好机场与各大车站的之间的运输工作。

  据了解,目前几条机场巴士发车时间都进行了微调。汽车北站至萧山机场专线,1天30班,在途时间1个小时40分钟左右。汽车北站发车时间:05:15——21:00,萧山机场发车时间:07:10——01:30,约30分钟1班。

  客运中心站至萧山机场专线,1天28班,在途时间约1小时内,客运中心站发车时间:06:40——20:40,萧山机场发车时间: 08:30——01:30,约30分钟1班。

  汽车南站至萧山机场专线巴士,1天16班,在途时间约50分钟,汽车南站发车时间:05:30——20:40约1小时1班,萧山机场发车时间:07:00——22:30,约1小时1班。

  汽车西站至萧山机场专线巴士,1天15班,约1个半小时。汽车西站发车时间:06:50——21:00,萧山机场发车时间:08:30——22:40,均1小时1班。

  安全检查加强液态物品

  根据公安部门要求,杭州长运已经升级了安保等级,严格加强道路出行安全检查,特别是携带的液态物品。

  在此提醒乘客,水、饮料等液态物品都会要求喝一口后才能带进站。酒类采取人物分离的形式,只能放在行李箱内,不能带上车,并且限制在2公斤以内。超过部分由车站暂扣,日后由旅客或其亲友到车站领取。

  由于中秋假日旅客增多,请乘客预留安检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中秋|小长假|长途客运|汽车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