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36次违法未处理 萧山这辆车够“衰”
2014年08月23日 08:37:08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陆海峰

   浙江在线08月23日讯 ( 通讯员 陈凌丽 朱玉池 今日早报记者 陆海峰 )  8月20日下午4点左右,杭州萧山交警城厢执勤中队数字勤务室监控巡查至人民路鞋城路段时,发现一辆浙A牌照的白色现代车竟然有136次违法未处理。

  中队立即派警力上前控制并查扣车辆,同时通知车主前来交警队处理。

  记者细细帮他算了一下,这辆车需要缴纳16000元的罚款,还要记308分。

  查询发现,该车的违法行为绝大多数发生在江西省,且存在同一个地点反复交通违法的情况。其中,最多的一个路口违法记录达46次。

  136次违法中,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高达128次。

  交警说,由于这辆车常年行驶在外地,因此属地交警部门无法及时寻踪到它。

  车主告诉交警,平时车子也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开,也会有其他人开。

  对于车子的136次违法,车主表示并不清楚,“车子买来以后,我的手机号码换了,所以也没收到过交警的违章提醒短信。”

  交警提醒:五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一旦被发现,交警部门即查扣车辆,直到违法处理完毕才能放行。同时,车主或驾驶人的联系方式发生变更,应及时到车管所办理信息变更手续,否则将收不到违法提醒短信,到时候吃亏的还是自己。

标签: 违法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