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A号牌8月摇号竞价40万人抢 摇号中签率仅为1.17%
2014年08月23日 14:37: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再过两天,又要到浙A号牌摇号、竞价的日子,而本轮的参与人数更是突破了40万,竞争将日趋激烈。
 
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23日讯 (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范杨 ) 再过两天,又要到浙A车牌摇号、竞价的日子,而本轮的参与人数更是突破了40万,竞争日趋激烈。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杭州市8月份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406697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399730个,单位有效编码数6967个。

  本期新增的资格审核编码有239099个,审核通过的有219271个,不通过19828个。其中,个人申请编码236162个,审核通过的有217233个,不通过18929个;企业申请编码2894个,审核通过2014个,不通过880个;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申请编码43个,审核通过24个,不通过19个。申请人可登录指定网站或到服务窗口查看资格审核结果。

  以往单月新增人数都在10万人以内,为何本月人数激增到近24万人?对此,杭州市调控办表示因为个人有效编码有效期为3个月,这个月近24万的申请人数绝大多数都是这些申请延期的人,他们的资格需要再次审核通过,才能延长有效期3个月,所以本月新增申请人数激增,但总申请人数并无大的波动。

  记者了解到,8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693个。其中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共5333个,其中个人指标4693个,单位指标640个;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共1360个,其中个人指标1196个,单位指标164个。

  由此,我们可以计算出这个月的总中签率约为1.65%。而假设全部的个人申请者都参与摇号,那本轮的个人摇号中签率约为1.17%,相当于85人抢一块车牌。

  最后,提醒大家下周一、周二本月的竞价、摇号将陆续举行。

责任编辑: 陆海旻

标签: 摇号|竞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