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游客暴雨中被困 母亲救子落水失踪三天后被发现
2014年08月23日 18:31: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摘要】 8月19日,受暴雨影响,温州文成县龙麒源景区突发洪水,一名女子为救落水孩子不慎掉入河里失踪。昨天上午9点多,失踪女子蓝某尸体在当地一水库内找到。
 
救援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8月23日讯 (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 8月19日,受暴雨影响,温州文成县龙麒源景区突发洪水,一名女子为救落水孩子不慎掉入河里失踪。昨天上午9点多,失踪女子蓝某尸体在当地一水库内找到。

  19日下午,温州文成县突降暴雨,致该县西坑镇龙麒源景区山洪暴发,龙麒源溪暴涨至2米多深,100多米宽。

  由于突降暴雨,龙麒源景区的保安曾告知游客切莫进入景区。但当天下午3时许,一男两女两儿童共5人仍执意进入景区游玩。随后,因雨量过大导致溪水上涨,5名游客回程路被阻断。

  19时05分,文成消防接到110转来的警情,两辆消防车13名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救援人员拉起了救援绳,消防官兵张富强顺着绳子爬到对岸将救生衣给被困人员。

  然而,当张富强抱着5岁小男孩往回走,在离岸两米的地方,一个洪峰突然袭来,他和怀里的小男孩一下子被冲到了溪中。

  “就在这个时候,对岸母亲见状心一急,为拉儿子一把,掉进溪中,很快被水冲走了”。张富强回忆说,由于腰里都系着绳子,被冲下溪中一阵子后,他们就被拉了上来。

  上岸后,张富强才知道,刚才那个30岁左右的妈妈为救孩子竟被溪水冲走。小男孩并无大碍,只是不停地哭。随后张富强也因为体力消耗过大和小男孩一起被送到医院。

  孩子被救出后已到深夜,雨还在下,洪峰一点儿也没有消退的意思。救援人员一路往下游搜寻落水女子,一路想对策救援剩下的3名被困人员。直到隔天凌晨5点钟,剩余三名游客全部成功获救,但一直未发现失踪女子的下落。

  8月22日上午9时许,经过三天三夜的搜寻,19日晚龙麒源景区内被激流冲走的失踪女子蓝某尸体已于景区入口处第三节索桥下方水库内找到。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开展。

责任编辑: 陆海旻

标签: 暴雨|失踪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