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化粪池盖板是朽木 7岁男孩突然掉下去不幸溺亡
2014年08月25日 06:48:3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傅颖杰

   浙江在线08月25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傅颖杰)仅剩一个星期就开学了,金华消防部门却又传来一个令人心痛的消息。

  8月22日中午12点53分,江南消防大队接到报警,说婺城区秋滨街道马鞍山社区,有一名小孩掉进了化粪池。

  消防立即赶到了现场,在一条城中村的小路边。围观群众说,一个小男孩生死未卜,父母也不在现场,边上只有一位姐姐,一直不停地哭。

  那个化粪池是附近一户人家的,大约2米见方,上面盖着3块石板,最里面的一块盖板用的是腐朽的木头,不到半指头厚。

  消防官兵赶紧拿来撬棒,将化粪池上方的3块石板移开,并用竹竿伸入池底探索。发现虽然粪池离地平面才不到半米,但池里面的水却足足有2米深。

  到现场大约10分钟后,消防官兵找到了男孩,一名战士俯下身去,抓住男孩的脚,将他打捞了上来。

  一旁等候的急救人员对男孩进行了抢救,但遗憾的是,男孩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小男孩今年才7岁,姓杨,贵州人,三年前与父母来到浙江。在家里,小男孩排老二,他还有个11岁的姐姐和5岁的弟弟。

  暑假期间,男孩父母上班,兄弟姐妹3个就在路边玩耍,“当时我们在一起玩,弟弟就在上面的一块木板上跳,跳着跳着就掉进去了。”一旁的姐姐哭着说。

标签: 化粪池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