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男孩玩耍不慎掉进化粪池 被警察救起时已溺亡
2014年08月25日 09:09:4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郑轩 罗发成

   浙江在线08月25日讯 8月22日中午,金华江南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马鞍山新区,一名小孩掉进化粪池,生死不明。

  当救援官兵赶到现场时,只见化粪池周围围满了群众,一名小女孩在一旁哭泣,她正是掉进化粪池的男孩的姐姐。

  救援官兵拿来撬棒,将化粪池上方的石板移开,利用竹竿伸入池底探索。不到10分钟,消防官兵就将男孩打捞了上来。在一旁等候的急救人员,立即对男孩进行抢救,但男孩已没有生命迹象。

  据了解,男孩今年7岁,姓杨,贵州人,他还有一个11岁的姐姐和一个5岁的弟弟。

  一旁哭泣的姐姐说:“当时我们在一起玩,弟弟就在上面的一块木板上跳,跳着跳着就掉进去了,我们找了一会找不到,几个好心的叔叔过来帮忙也没有找到,于是叔叔报了警。”

  消防部门提醒,暑假期间,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千万不要让孩子独自到野外玩耍或游泳,以免发生意外。

标签: 溺亡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