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8·1有线电视网被攻击案告破 嫌犯为泄私愤作案
2014年08月28日 16:32: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摘要】 8月16日,攻击温州有线电视网络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0岁,系北京某公司工程师)在北京国际机场被警方抓获。

  浙江在线杭州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8月1日晚,温州有限电视网络系统市区部分用户的机顶盒遭黑客攻击,导致电视屏幕上出现一些反动宣传内容,影响了群众正常收看电视,造成了不良影响。

  案发后,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组织精干力量对案件开展侦查,在全面开展外围调查的同时,组织力量进行技术攻坚。

  经专案组半个月的奋战,8月16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0岁,系北京某公司工程师)在北京国际机场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为泄私愤而实施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查证中。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温州有线电视 攻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