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重度醉驾连撞5车后轮都飞掉 司机事后说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2014年08月29日 10:47:33 来源: 杭州网 通讯员 胡幸年 记者 诸芸

被撞的蓝色出租车

  8月27日晚上11点多,夜已深,鄞州东裕路上很安静,路旁泊满了车。

  在朋友家聊天聊到很晚的市民王先生,匆匆往家赶。

  路过一家超市门口,他目睹了一场像拍电影一样夸张的车祸。

  撕掉出租车半个车身

  继续连撞4车

  当时,一辆蓝色出租车沿着东裕路由北往南开过来,因为路上几乎没什么车子,出租车径直往前开。

  王先生说,当时,一辆黑色越野车正从南往北开,车速很快。

  对向车道开过来一辆蓝色出租车。

  两车在超市门口交会一瞬间,黑色越野车好像失去了控制,迎面撞向出租车。

  “嘭”的一声,电光火石间,王先生看到出租车的副驾驶座一边,半个车身都被“撕掉了”,露出黑洞洞的大口子,出租车的车头也翘了起来。

  出租车副驾驶座上有个年轻男人,满头是血,趴在座位上。

  出租车驾驶员蒙了,停了车,好半天没敢下车。

  黑色越野车还在疯开,撞掉路东侧停放着的4辆车,自己的一个后轮也飞了出去,这才停下来。

  王先生目瞪口呆,赶紧报警。

  几分钟之后,鄞州下应交警中队就到了现场。

  在黑色越野车里,他们从两个气囊中间找到一名男司机,只是受了点皮外伤。

  司机自称姓黄,40岁,鄞州姜山人。

  重度醉驾

  司机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出事当晚,黄某被交警带到医院做血液酒精浓度测试,结果是215mg/100ml,属于重度醉酒驾驶。

  第二天清醒后,黄某交代,他当天晚上确实喝高了。

  出事前4个小时,他在东裕路附近的单位陪客户吃饭,喝酒聊天,结束的时候差不多快11点了。

  黄某说,他实在是想不起来,当时怎么会和出租车迎面相撞?

  他自己说,那天晚上做的事情实在是太荒唐了。

  这次最不幸的

  是出租车乘客贺先生

  这次事故,出租车内的乘客贺先生是最不幸的一位。

  出租车被撞的部位,正好是出租车副驾驶座。目前贺先生全身多处骨折,幸好没有生命危险。

  的哥杨师傅受轻伤,昨晚记者联系上他时,他正在吃晚饭。

  “唉,这件事情,我现在真没心情聊。就等交警处理吧。”他说。

  现在,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鄞州警方刑事拘留,事故案件在进一步处理当中。(都市快报)

标签: 醉驾|车祸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