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一开始是为了躲避超速拍照 后来收费站也敢硬闯了
2014年09月01日 06:47:4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娜

   浙江在线09月01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黄娜)昨天凌晨3点左右,一辆河南牌照的重型半挂车经过杭浦高速杭州北收费站时,不像其他车辆停车缴费,反而加速冲出了收费站。

  不过,这辆车冲出收费站没多远,就被正在开展夜间整治的高速交警逮了个正着。

  一查,交警发现这辆半挂车有蹊跷:车子的车牌被做了手脚,用一根钢丝绳拉着,只要操作位于驾驶室的拉手,车牌会180度外翻,监控便什么也拍不到。再扳一下拉手,车牌又很快回复原位。如果不是仔细检查,根本无法发现猫腻。

  司机姓胡,他拉着一车水泥,从河南周口出发,到萧山去。他说,之所以要对车牌动手脚,一开始是为了逃避超速拍照。后来,胆子越来越大,收费站冲卡这样的事,在他眼里都“小菜一碟”。

  昨天,胡某驾车上了高速浙江段,因为打定了要冲卡逃费的主意,刚领到手的收费卡,被一旁的押运员随手扔出了车窗。

  胡某说,因为经常在凌晨时段冲卡,“今年进浙江,省了不少过路费。”

  杭浦高速管理中心经过查看监控、比对,截止到目前,能确认的该车冲卡逃费的行为,就有10多次,涉嫌逃费四五万元。

  除了补缴通行费,胡某还因为使用手段逃避交通监控的违法行为,面临被高速交警罚款200元、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其准驾车型也要降级。 本报通讯员汪伟峰吴超慧

标签: 超速拍照|收费站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