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你还认得出这是窨井盖吗?
2014年09月02日 06:44:4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苏巧将

   浙江在线09月02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 苏巧将)超人、大鲨鱼、斑马……昨天,在温州市区五马步行街,“画家”在窨井盖上涂鸦作画,原本死板的窨井盖在妙笔之下顿时有了生气。

  据五马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井盖涂鸦”活动,以时尚、环保、五马街文化、时尚温州为宗旨,对五马街进行美化提升,打造具有文化品质的五马街形象,参与作画者都是自己报名的。

标签: 窨井盖|漫画|美化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