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高速公路上情侣吵架 女子赌气竟跳车
2014年09月02日 14:13:16 来源: 衢州新闻网 龚诚良 易盛远

   浙江在线09月02日讯 9月1日凌晨,G60杭金衢高速龙游段发生一起险情,一对年轻情侣发生争吵,女子一气之下从高速行驶中的大货车上跳下,结果导致左大臂骨折、全身多处受伤。

  发生争吵的是江西男子李某和他的90后女友、湖南人夏某,事发当时,李某正驾驶一辆半挂货车从广东送货到金华,夏某随车陪同。

  途经G60杭金衢高速龙游段时,李某与夏某谈论起结婚一事,双方因分歧发生争吵,越吵越激烈,互相说起了气话。

  “停车!”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夏某生气地说。

  “这里是高速公路,不能停!”正在驾车的李某说。

  “不停车我就跳下去!”夏某说了句气话。

  “有本事你跳啊!”气头上的李某也回了一句。

  没想到,夏某真的打开了副驾驶室的车门,一跃而下。当时,这辆半挂货车的时速约为80码。

  夏某跳下后,身体发生了碰撞翻滚,导致左大臂骨折,脸部和身上多处擦伤,头上肿起了一个大包。她的高跟鞋被甩出去了20多米。

  见女友跳车,李某立即紧急制动,在离夏某一百多米外将车靠边停下。随后赶紧跑过去,将受伤的女友转移到路边,并报了警。

  高速交警衢州支队二大队的民警和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治疗,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我们赶到时,就看到李某和夏某互相抱着,两个人一起哭,李某说都是他的错,非常后悔说出那样的气话。”交警何广丰介绍。赌气争吵的代价实在太大!民警提醒,因为赌气下车走高速,或是吵架了就停车堵高速,一怒之下高速上跳车等行为时有发生。一时气愤而置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于不顾,是极不明智的行为。

标签: 情侣|吵架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