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艳羡前女友花钱潇洒 萧山男子“逼”15岁女友卖淫
2014年09月02日 18:58: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摘要】 看见前女友“接客”过得很潇洒,董某打起歪主意——连哄带骗装生气,让自己15岁女友的“出去卖”。董某的“好兄弟”冉某也以同样的方式“逼”着女友唐某一起卖淫。

 

  浙江在线杭州9月2日寻(浙江在线 记者 俞雯褀 通讯员 邓维兵 封盛) 看见前女友“接客”过得很潇洒,董某打起歪主意——连哄带骗装生气,让自己15岁女友韦某的“出去卖”。董某的“好兄弟”冉某也以同样的方式“逼”着女友唐某一起卖淫。

  无知的韦某、唐某为了爱情奋不顾身,就在她们正式“上班”的第4天,民警找上了门,将其从这歪曲的爱情中解救出来。

  前女友卖淫赚钱

  好吃懒做的男人动了歪念

  董某今年16岁,重庆酋阳人,他有个“好兄弟”冉某,比他大4岁。两人“臭味相投”,都好吃懒做。两个人辞了工作闲赋在家。与他们一起待业在家的,还有两人的新交的女友——韦某(15岁)、唐某。

  原本积蓄就不多,很快,董某和冉某发现连吃饭都成了问题。而与前女友郑某的相遇,让董某看到了“转机”。

  8月的一天,郑某请冉某、董某吃饭。见郑某出手大方,冉某就问郑某最近在做什么,董某就没好气地回了句“她在卖,不然哪来这么多钱。”

  郑某听了不仅没有生气,反而说:“我是在卖,你们现在不是没钱用吗?可以叫你们女朋友也出来接客呀,我可以帮她们介绍生意。”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董某与冉某这对“好兄弟”不约而同地动起了各自女友的歪脑经。

  为求女友卖淫

  男子连哄带骗

  回到家后没多久,冉某就做起了女友唐某思想工作。唐某一开始犹豫不决,冉某知道她心软,便装作生气。恋爱才3个月,头回见男友“动怒”,唐某慌了神,思忖了没多久,便答应“出去干活”。

  看到唐某点头,冉某便立即打电话给郑某,郑某当天晚上就带着唐某去“上班”了。

  董某这一头也在抓紧行动,套路和他“好兄弟”如出一辙:先苦口婆心,再表明爱意,对方仍不动心,就假装生气,不理不睬。

  见男友一晚上没理她,犹豫的韦某最后还是妥协了,可她才15岁。

  好日子到头

  “上班”仅四天被抓

  随后,董某和冉某搬到了郑某所在的酒店。到酒店后,他们才发现,跟郑某一起从事卖淫的还有另外一个女子张某。就这样,四个女子外出卖淫赚钱,而董某、冉某则在酒店里吃吃喝喝,每次女友出去卖淫回来的钱都交给他们两人保管。

  适逢萧山警方开展“夏安2号”专项行动,严打“黄、赌、毒”。这伙人很快被警方盯上。

  办案民警杨杰告诉记者,每到晚上,这4名女子就陆续进出客房,有时还有轿车接送,去的都是另外的酒店客房。民警据此初步判断,这些女子都是提供“上门服务”的卖淫女,这是一个卖淫团伙。

  8月22日15时许,唐某、韦某正式“上班”的第四天,瓜沥派出所对该案收网抓捕,将正在房间内呼呼大睡的男女全数抓获。

  通过侦查,警方又抓获了另一名给郑某介绍卖淫的男子王某和涉嫌嫖娼的古某等5名男子。现冉某、董某、王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人员均被行政拘留(郑某等4名未满16周岁女子拘留不执行),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卖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