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海宁闹市砍人事件现场血腥 餐厅领班为护员工动了刀
2014年09月09日 15:08: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摘要】 本来是好意,却因酒坏事,海宁一位餐厅领班为护员工动了刀,把人砍倒在血泊中。网络流传的现场图片很血腥,不过还好被砍的95后小伙伤得不是太重。

事发现场血迹斑斑

  浙江在线嘉兴9月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吴佳蔚) 中秋之夜,海宁闹市一家出现砍人事件。网络流传的现场图片很血腥,还好被砍的小吴没有大碍,而砍人的小罗也追悔莫及。9日,记者自海宁警方处获悉,经初步调查,涉事二人当时都喝过酒。

  领班护下属与人起争执

  9月8日晚7点30分左右,来自云南的小吴与几名老乡聚完餐,酒过三巡,准备“转战”KTV。有老乡提议,叫上一名相熟的女性朋友小敏(化名)一同过来玩。于是,小吴一行来到位于海宁海昌路银泰城对面一间名为“野象谷”的餐厅,寻找在这里做服务员的小敏。

  据悉,“野象谷”餐厅刚刚落成,9月9日即将开业。恰逢过节,餐厅全体员工当晚也在店内开酒席庆祝。

  得知小吴等人的来意后,小敏很是为难。一边是公司聚会,一边是朋友邀约,时间也不早了,她想着怎么婉转地拒绝小吴他们。

  见小敏一脸尴尬,餐厅领班小罗“仗义”挺身,代小敏拒绝了对方。

  “我只是觉得对方都喝过酒了,而人家女孩子(小敏)也喝了点酒,大晚上跟着一群男的出去玩不太安全。”事后,小罗说,出于对下属的保护,他决定阻止小吴带走小敏。

  然而,小楼却认为这是小罗“多管闲事”,借着酒劲,双方起了争执。

  酒后冲动砍人追悔莫及

  眼见小吴和小罗越吵越凶,两边的同事、好友纷纷上前劝架。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时的小罗已经吵红了眼,不顾众人阻拦,从厨房找到一把菜刀向小吴挥砍过去。小吴见情况不妙,立刻往餐厅外跑,而小罗则拎着菜刀一路追砍。

  一追一逃间,小吴背部被划伤数刀,鲜血直流,加上刚刚争执过程中消耗不少体力,浑身是血倒在了路边。众人慌忙报警。

  很快,小吴被抬上救护车送至附近医院救治。经检查,小吴仅背部多处外伤,没有内伤和骨伤,医护人员对其伤口进行包扎处理后,已无大碍。

  据悉,小罗,1996年生,四川人。在被传唤至派出所后,小罗的酒意已经消散,整个人清醒不少,想起自己刚刚一番行为,直呼后悔。

  “太冲动了,我真的太冲动了……”事后小罗摇头叹息道。

  小罗告诉民警,一开始自己只是怕下属遇上危险,不想小敏被带走。但小吴蛮横的态度让他怒火中烧,加上酒精的作用,“心里就想着一定要给对方一点教训。”

  9日,警方说,法医初步鉴定,小吴伤势较轻,但“能不能构成轻伤仍有待鉴定”。具体鉴定结果出来后,警方再依法对小罗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KTV|砍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