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引进28个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 第四届智博会在甬开幕
2014年09月13日 07:22: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屠炯

   浙江在线09月13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屠炯)第四届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今天在宁波启幕。展会首日有28个“智慧城市”合作项目签约落户宁波,投资总额约70亿元。

  本届智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科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与浙江省政府联合主办,分展览展示、主题论坛、智博会签约仪式、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智慧城市科普展等四大板块活动,充分展示近年来浙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成绩、做法与经验。

  相比往届,本届智博会规模更大,专业化程度有了明显提升。在主展馆,分设智能通讯网络系统、两化融合、互联网金融、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等10个主题展区,吸引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携上千款最新的智慧城市应用技术参会,其中包括11家央企、50多家上市公司和30多家上年度全国软件百强企业。

  据介绍,今天签约的合作项目涉及智慧制造、智慧健康、物联网、移动互联网、跨境电商等当前产业发展的热点领域。

标签: 智博会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