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85后姑娘夜间跑步被男子劫财劫色 拖入草丛多次强奸
2014年09月14日 15:37: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杨魁及 北璎)85后东北女子小吴前阵子遭遇了一场“噩梦”般的经历,夜间跑步途中被一男子拖入草丛,劫财劫色。事后,对方还发来骚扰短信,小吴忍无可忍终报案。

  近日,浙江北仑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张某犯强奸罪和抢劫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

  女大学生被骗上黑车,遭五旬男子囚禁性虐;重庆女大学生搭错车遇害,嫌犯称途中起争执杀人;江苏女大学生离家后失联,遭19岁男青年杀害……近一个月来,全国多地都发生妙龄女子被劫持甚至被杀害的案件。

  东北姑娘小吴是个单纯的85后,在宁波北仑务工,白天上班,晚上喜欢跑步锻炼身体。

  今年5月的一个晚上,和往常一样,小吴在下班后沿着一条小路跑步锻炼,但在远处,一双邪恶的眼睛已经盯上了她。

  张某也是个外来务工人员,40出头,没有稳定工作,多次找老家人要钱后,家人也懒得再搭理他,于是他想到了去抢劫弄点钱花。

  “女的反抗能力比较差,我就买了水果刀,带了布条,想着找个女的下手,”张某说。那晚,张某晚饭时喝了点酒,晃悠了一阵子,选择了北仑一处工厂聚集但晚上很少有人走动的地方“守株待兔”。

  晚上10点左右,黑暗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倩影,小吴正跑着步,慢慢向张某的方向前行过来。

  在确认周围没人之后,张某冲上前去,把她拖到了路边的绿化带中。

  “不要喊,不然就捅死你。”张某凶相毕露,小吴不敢反抗。很快,张某从小吴身上抢走了一部手机以及仅有的50元钱。

  见到这么容易得手,再看看小吴那么年轻又面容姣好,张某起了色心,不顾对方反抗,对其实施了多次强奸。

  事后,为了吓唬小吴,张某又用手机给小吴拍了裸照,以此威胁小吴不许报警。

  小吴被抢劫和强奸后,不敢向警方报案。多日后,她却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对方就是张某。原来,张某从抢到的手机里发现了小吴的手机号,就给她发来了骚扰短信。几天后,小吴终于忍无可忍,鼓起勇气向警方报案。

  警方在张某的出租屋中抓获了张某,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拍下的照片和发送过的短信也都仍保存在他的手机里。

  经北仑检察院提起公诉,北仑法院审理认为,张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抢劫罪和强奸罪,数罪并罚,判决其合并执行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

标签: 强奸 抢劫 判刑 责任编辑: 谢佳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