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研究生夜跑男三次潜入茶具店行窃 自称专门研究茶
2014年09月17日 06:30:4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胡大可 楼雪慧

   浙江在线09月17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胡大可 楼雪慧)哪怕爱茶成痴,也不能这么干啊!

  杭州凯旋路上有一幢两层小楼,是一个茶具店。店里摆了无数茶具,一进去,眼睛都会看花。

  老板自己都看花了,6月份,有小偷两次潜入店内,偷了三套茶具一个茶盘,他都没发现。

  到7月份,抽屉里少了6000元营业款的时候,老板总算是发现了。

  盘点一下,前两次的失窃才被盘点出来。报警,接警的是辖区采荷派出所。9月11日晚上,保安发现可疑男子了,于是叫来了民警。老天!三次进店行窃的是一个人,居然是他。

  任某,1985年生人,老家辽宁,研究生学历,专门就是研究茶的。

  任某就住在茶具店附近,他有夜跑的习惯,几乎每天晚上10点,就在茶具店附近一圈圈地跑。

  任某发现,茶具店后面有一扇矮窗,总是虚掩着的。6月的一天晚上,任某好奇,就跨进去了。店里看了一圈,他突然有想法了,拿了一套紫砂茶具出门。

  “手贱,我就是手贱。”被抓之后,他这么解释自己当时的动机。

  没过几天,任某又一次进入,又偷了两套茶具和一个茶盘。

  这一次,他还可以勉强解释为手贱。不过,7月22日晚上,任某第三次进去了。这次,他上了二楼,从一个没上锁的抽屉里偷出6000多元的营业款。

  这第三次,真就不是手贱,而是赤裸裸地贪小便宜。

  整钱存进自己的户头,零钱就花掉。

  任某继续夜跑。9月11日晚上,跑到茶具店附近,他被保安看到。保安已经警惕了,说你在这里干啥,同时报警。

  采荷所民警一看,监控里的,就是你吧?

  任某没话说了。

  他真的不缺钱,年薪超十万元,那些偷来的茶具,连包装都没拆,放着。

  因为学历高,任某在单位很受器重,单位里有个重要科研项目,他是核心成员。

  得知这个消息,单位的领导都很惊讶。小任?他干这事?他这么好的前程哎!

  现在,任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行窃|茶具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