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男子深夜约“小姐” 人没见着还被骗了1.75万元
2014年09月17日 09:10:53 来源: 舟山网 翁履平 施菁

   浙江在线09月17日讯 20岁的李某是定海人,9月9日晚上,他觉得空虚寂寞,想约个年龄相近的女子搞“一夜情”。

  怎么找呢?李某上网查找年龄在20岁左右的定海女子,页面上跳出不少符合条件的女子信息,大多是靓女,且穿着大胆。

  李某挑了一个自我介绍为“洗浴中心”的,试着拨打上面留的电话号码,接电话的是个女子,问需要什么类型的“服务”,“我们这儿有学生、白领和模特等几种‘套餐’,定海城区可以按指定地点包接送。 ”

  李某选了一个500元的“套餐”,说让“小姐”到定海一家宾馆房间里等他。对方告知,为防他接受“服务”后不付钱,要先交200元钱押金。李某觉得女子的担心也有道理,就通过网银把200元钱打到女子提供的银行账号。

  女子说,押金已收到,她已派司机将人送了过去,由于李某是新顾客,为防他是民警假扮的,他得再交3000元押金,等“服务”完后一并退还。

  李某一心想着早点与“小姐”见面,依言打了3000元过去。接着,对方又要他交1.5万元的汽车押金,理由是怕被抓后,车子被扣。但李某卡里只剩下1.43万元,征得对方同意后,他把这些钱全打了过去。谁知,对方之后变着法儿还要他交钱。李某这才明白自己被耍了,报了警。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