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甬台温高速追尾起火事故续:可燃物起火 1人死亡
2014年09月17日 16:50: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摘要】 下午13时44分许,G15沈海高速(甬台温)往福建方向,过南白象两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翻车起火事故,现场火势凶猛,浓烟冲天,两辆涉事车辆被严重烧毁,目前事故造成1人死亡。

现场火势凶猛,浓烟冲天。

  浙江在线杭州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通讯员 欧国奔)今天下午13时44分许,G15沈海高速(甬台温)往福建方向,过南白象两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翻车起火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

  据目击网友称,事发现场火势凶猛,滚滚黑烟直冲云霄。早先新闻>>>快讯:甬台温高速温州段两车追尾起火交警开始分流

涉事车辆被严重烧毁

  事发后,高速交警迅速赶往现场,一辆温州号牌的轻型货车装载可燃物品(具体物品还有待进一步调查)侧翻于快慢车道之间,边上的路肩与慢车道之间则停着一辆江西号牌的重型半挂车,两车均被严重烧毁。

  温州号牌轻型货车内,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伤势较重,目前还在温州附属第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重型半挂车内仅一人,无恙。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可燃物|危化品|事故|火灾|甬台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