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两男杭州四桥车流里“基情”肉搏 只为无厘头的刮擦
2014年09月17日 19:44: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都称“不争赔偿,争口气”,昨天下午,杭州复兴大桥(四桥)上两个大男人(一个开奥迪车,另一个开现代车),就为了连痕迹都看不出来的刮擦事故,大打出手。
两男子扭打在地上,还有一个女子在一旁“观战”。

  浙江在线杭州9月1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刘永拓) 杭州最近的天气凉快下来了,可有人的火气还是那么旺。昨天下午,杭州复兴大桥(四桥)上两个大男人(一个开奥迪车,另一个开现代车),就为了连痕迹都看不出来的刮擦事故,大打出手。

  事后,双方说起动手原因,都称“不争赔偿,争口气”。最终交警和公安赶到,结束了这场闹剧,“奥迪男”赔了“现代男”100块钱了事。

  四桥上两男子摔跤

  还有一个女“裁判”

  今天早上,网友“那么留丢”爆料称:四桥上“奥迪哥”大战“现代哥”,有女裁判,比赛开始!

  这名看热闹的网友一副直播摔跤比赛的架势,并且配发了两张“比赛”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四桥上当时车流密集,但是并未影响到两人“基情”肉搏。

  就在两名男子弃车扭打在一起的时侯,还有一名女子淡定地站在一旁观战。她没有劝架的意思,也看不出支持哪一方,俨然一个“裁判”。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这起纠纷发生在昨天下午2点多。当时,穿圆领T恤的男子开着现代轿车在前,穿花色短袖的男子开一辆奥迪车在后。不知怎的,两辆车好像碰了一下。

  这一碰不得了了,两个暴脾气司机相互指责是对方的错,吵着吵着就动起手了。开始还是比划,最后直接“搏”到了地上,施展起“地板动作”。

男子在四桥路面直接打开了,周围车流量很大。

  看热闹的不怕事大

  网友各种神评论

  网友的爆料贴发到网上后,不明真相的群众开始“围观”,各种“神评论”漫天飞。有人关心“胜负”、有人分析起因、有人“专业解说”两人的动作。

  网友@国家菜农说,两个人可能是遇到堵车比较郁闷,所以打一打解闷。

  网友@阳光下的林荫道这样点评:有MMA(综合格斗)的架势啊。转向地面技,使用十字固,一看以为那个红色男占了上风,其实早就被那个条纹男牢牢锁住,真是精彩。

  也有网友关心当时围观的“裁判”是谁。记者核实,当时开现代车的男子载着他的妻子,不过就连警方也无法确认这位穿蓝色连身群的女子就是“现代男”的妻子。

  记者发现,网友的评论大多数认为打架非常丢脸。网友@banana721721说,“这图看一次笑一次,他们俩也太好笑了”。

  为车子打起来

  最后赔的100元却是为了T恤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事情的详细经过是这样的:当时奥迪车跟在现代车后面,奥迪司机觉得现代车倒车撞了他的车,然后下车理论。不过,现代车主认为是自己是“被”追尾。

  各说各有理,斗嘴发展成打架。事情发生在四桥上,当时路过的司机没人下车劝架,两人打了好一阵。幸好拱墅区交警大队民警经过,才把扭打在一起的两人劝开。不过,上城区南星派出所民警赶到前,两人始终没停止斗嘴。

  打得这么厉害,两辆车究竟有没有撞到?处理事情的南星派出所民警王警官说,两辆车没有明显的擦碰痕迹,就连交警也认为没有发生交通事故。说到底,这一架,俩人真是打得“无厘头”。

  最后的结局是,打架的两个人被带到了派出所进行调解。民警告诉记者,这两个人也是一时激动而动手,其实两个人并不是冲着事故赔偿去的,打斗中也没有受伤。

  双方冷静下来后,经民警调解,“奥迪男”因在打斗中撕坏“现代男”的圆领T恤,最后赔偿了100块钱和解。

  网友@hzhzhzlove的评论为这起纷争作了结语——不打不相识,事情过了可以成为好朋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打架|高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