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K28路公交车上 有了“哺乳妈妈间”
2014年09月19日 06:45:5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陆欣

   浙江在线09月1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陆欣)很多哺乳期的妈妈都有这样的体会,宝宝要吃奶了,即使在公共场合,也得拉起衣服喂奶。

  昨天,金华K28路公交车上开通了首个“移动的哺乳妈妈间”,这或许能减少妈妈们的尴尬。

  朱妙娟是K28路公交车的女司机,也是这条线路的班长,“大家都是女人,我明白这种无奈。”一个钢架设置在顶部,一块窗帘,只花了300元左右。有需要时只要拉上帘子,就可以放心给孩子喂奶了。

  目前移动的哺乳妈妈间只在一台公交车上有。“如果反响好,我们将全线推广。”金华市公交集团运营二分公司工作人员说。

标签: 哺乳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