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男子施暴不成被抓把柄 反报警称被人勒索
2014年09月19日 10:00:1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胡珊 戴巧泽 陈文铮

   浙江在线09月19日讯 33岁的贵州籍男子姚某怎么也没想到,偷腥不成,反而失去了自由。日前,他因强奸未遂,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姚某暂住在余姚丈亭,隔壁是老乡彭某及其女友。

  姚某和彭某关系不错,可彭某万万没想到,姚某竟一直暗恋着他的女友赵某。

  7月18日,姚某吃过中饭,发现彭某去上班了,只剩赵某独自在家。他隔着窗和赵某聊起了天。

  姚某让赵某开门,遭到拒绝。过了一会儿,赵某出去上厕所。回屋时被姚某尾随而入。

  姚某关上门,迫不及待地要求和赵某发生性关系。

  赵某断然拒绝,并要求他出去。哪知,姚某试图强奸,遭赵某奋力反抗,最终没有得逞。

  当晚,彭某和几个老乡在姚某家吃饭,其间听闻姚某与他女友出了点事。

  彭某马上去问女友,赵某只好如实相告。彭某当即将姚某拉出房间。姚某知道事情败露,便跪在地上求饶。

  “做出这种事情还算是兄弟吗,你打算怎么办?”

  在一帮朋友的劝说下,彭某要求姚某补偿1.2万元。一番商讨下,姚某同意了,可他没那么多现金,于是和彭某约定在第二天交付。

  事后,姚某觉得很憋屈,自己强奸赵某又没有成功,反要补偿1万多元,这不是摆明了敲诈勒索吗。当天晚上,他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做完姚某的笔录,就找到彭某。

  气愤之余,彭某带着女友赵某也到派出所报案。警方当天就拘留了姚某。

标签: 强奸|勒索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