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高职提前招生一档多投 实现考生高校双向选择
2014年09月19日 10:14: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成竞 何俊
【摘要】 高职提前招生,普通高中考生以高中学考成绩为基本依据,中职考生以全省统一组织的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为基本依据;实行“一档多投”实现考生高校双向选择。

  浙江在线杭州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成竞 何俊) 今天上午,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全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改革涵盖了四类考试招生模式。

  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说,高职提前招生,普通高中考生以高中学考成绩为基本依据,中职考生以全省统一组织的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为基本依据;实行“一档多投”实现考生高校双向选择,考生同时被多所高校拟录取,由考生自主选择确认1所录取高校。招生时间安排在每年4月中旬至5月上旬。

聚焦浙江高校招生改革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高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