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女子放煤气自杀民警关煤气时突发爆炸
2014年09月19日 10:07:39 来源: 中国台州网 蒋友亲

   浙江在线09月19日讯 “有人放煤气想自杀,你们快去看看啊。”9月17日凌晨零点19分,台州市公安局路桥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紧急救助电话。

  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事发现场位于一幢房子的“707”号房间,是一间单身公寓形式的出租房,民警赶到时,发现房门紧锁。民警连敲几下门都没有反应,门缝里则透出一股股煤气味。

  “我们是派出所的警察,有什么事情好好跟我们说,千万别想不开,快开开门。”民警一边敲门,一边喊话。过了一会儿,门开了。

  顿时,浓烈的煤气味迎面袭来,房间内只有前来开门的女子一人。不管民警怎么问,都是一句话也不说。

  房间里,窗户关得很严实,煤气浓度很高。民警赶紧打开窗户,并关闭煤气。然而,就在民警关掉一侧煤气灶时,由于房间内煤气沉积浓度较高,突然发生爆炸,连防盗铁门的油漆都震得多处剥落。

  由于房间空间狭小,现场的两位民警等都有不同程度受伤。值班室又调来其他民警将女子和受伤的民警送去医院治疗。

  医生介绍说,煤气中毒后果很严重,若是再晚些,女子就很有可能煤气中毒直至窒息。经了解,那位女子叫夏某,今年25岁,重庆人,当晚因感情纠纷心情很郁闷,遂起了放煤气自杀的念头。

标签: 自杀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