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骗子冒充房东请搬运工吃午饭 借其掩护骗走电动车
2014年09月19日 11:45:41 来源: 温州网 谢作银

   浙江在线09月19日讯 装修搬运工张师傅怎么也想不到,叫他去吃午饭的房东竟是骗子冒充的,目的是用他做“掩护”骗走一辆电动车。

  前天中午,在瓯海区潘桥街道横塘村一户人家里做装修搬运工的张师傅准备收工回家吃午饭,到了楼下时,一名30来岁的陌生男子叫住他,男子自称是房东,说张师傅这几天辛苦了,要请他吃午饭。

  

  张师傅听了很高兴,没有多想就跟这名男子一起去饭店。在路上,这名男子说要先去附近的电动车店里买一辆电动车,张师傅只得跟了过去。

  在电动车店里,陌生男子看上了一辆黑色电动车,说要试一下车子,让张师傅在店里等他。接着,男子又和店老板王先生说要买这辆电动车,但要先试一下车。王先生见张师傅还在店里,以为张师傅是陌生男子的亲友,就同意了试车的要求。

  可是,近一个小时过去了,那名男子仍未骑回来。王先生见不对劲,就拉着张师傅到瓯海公安分局潘桥派出所报警,说张师傅是那男子的同伙,一起骗走店里那辆价值2600多元的电动车。

  此时,张师傅也是一头雾水,他在派出所里一直喊冤。民警经过调查,排除了张师傅合伙行骗的嫌疑。

  目前,警方已对此立案调查。

  这正是:

  热情“房东”要做东,

  宴请装修搬运工;

  直到开走电动车,

  方知骗子来冒充。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