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动真碰硬抓整改增本领 解难干实求成效促发展
宁波市长卢子跃北仑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9月19日 18:29:19 来源: 宁波日报 周骥

  9月18日,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赴北仑区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和经济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真碰硬、解难干实,通过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来增强新本领,通过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工作来推进新发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北仑区是卢子跃的联系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以来,他多次听取专题汇报或审阅活动材料,并就有关问题作出指示。昨天上午,卢子跃走进北仑区信访局,现场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他仔细询问来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意见,一起商讨解决办法,要求有关单位在坚持依法按政策办事的同时,以人为本、及时高效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卢子跃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在省市委督导组的悉心督导下,北仑区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认真、务实、有效,有力促进了北仑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抓好整改落实,是教育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目标的关键一环、攻坚之战,必须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一鼓作气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抓到位,抓出更大成效。他强调,抓整改必须硬碰硬、动真格,思想认识更到位,干部能力再提高,努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向中高端水平迈进,实现提质增效升级发展;抓整改必须解难题、求实效,紧紧围绕发展瓶颈、群众反映强烈的难题,牢牢抓住改革创新、新型城市化等重点工作,务求惠及群众的发展成果;抓整改必须建制度、重长效,配套好上级制度规定,总结好自身经验做法,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让作风不断改进,让群众基本满意。

  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陈利幸,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省市委赴北仑督导组组长余志祥等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教育实践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