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长运国庆假日汽车票今起开售 酒类只能放在行李箱内
2014年09月20日 08:19:53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张红卫 严全胜 吴佳妮

   浙江在线09月20日讯 (今日早报通讯员 张红卫 严全胜 记者 吴佳妮)很快就要到“十一”黄金周假期,又将迎来旅游、休闲、探亲的高峰期,根据国务院有关规定,今年“十一”将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具体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

  目前,国庆期间的火车票已经开卖,成都、西安、厦门、武汉等热门旅游景点方向,国庆首日火车票相当紧俏。从9月20日起,杭州长运各大售票网点也开始发售到10月7日的汽车票,预售期为17天,10月8日的车票恢复5天预售。

  预计今年国庆假期期间,杭州长运五大长途汽车站将以探亲和旅游客流为主,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

  另外,根据公安部门要求,杭州长运将对广大旅客出行携带的行李进行严格安全检查,特别是携带的液态物品,水、饮料等液态物品要求旅客喝一口才能带进站。

  酒类采取人物分离的形式,只能放在行李箱内,不能带上车,并且限制在2公斤以内(根据公安部门的要求)。超过部分由车站暂扣,日后由旅客或其亲友到车站领取。

标签: 汽车票|国庆|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