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绿城0:3落后18分钟连追3球 仍被辽宁队绝杀
2014年09月22日 06:51:5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聂磊旻
两人联手打入3球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聂磊旻) “呵,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过程。”绿城主帅杨戟以一声自我解嘲的笑声开始赛后新闻发布会,“本来还有一些想法,现在还是保级吧。”

  这是绿城多年未曾经历的过山车式比赛。比赛不过打了40分钟,绿城已经0∶3落后,三个丢球有顾超的出击失误,有曹轩的铲球犯规造点,更多的则是绿城全队注意力不集中的后果。

  还好锋线上两杆洋枪有如神助,拉蒙和阿甘联手打进3球,一度把比分追成3∶3——从0∶3追成3∶3,绿城只用了短短的18分钟!

  但是领先后,绿城再次暴露吃打不吃记的毛病,第68分钟,被前绿城球员张野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球,3∶4。自此绿城再无力回击,虽然拉蒙还是创造两次头球攻门的机会,但他一个人没有回天之力。

  在中场休息时,一些激进的绿城球迷不满绿城的表现,冲着入场的球员大喊:“假球!顾超进一个。”比赛打到最后阶段,门将顾超还真的冲了上去。赛后,有绿城俱乐部员工在朋友圈说:“今天说比赛是假球的球迷,你们看到球员拼到什么程度了吗?”

  赛后,杨戟一脸无奈,苦笑道:“细节都考虑到了,准备了一个星期,可到了场上还是不能做到。”本来他还想率队把名次往前冲一冲,在队内表示,希望最后6轮比赛拿到8至12分。而今不过拿下3分,球队的表现却让人看不懂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过程。”

  队长汪嵩认为还是球队自身问题:“我们落后3个球,慢慢追成平手的时候,我就觉得大家已经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当时我们士气已经起来了,对方已经有点害怕我们,但是在这种时候(丢球),我觉得还是能力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绿城今年被辽宁“双杀”,后者今年总共赢了6场球,绿城就“奉献”了2场,堪称辽宁队最靠谱的小伙伴。接下来三场球,绿城分别面对申鑫、恒大和国安,全都是要不保级就是争冠的主。

标签: 绿城 绝杀 责任编辑: 谢佳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