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零元机票打响 黄金周后特价机票战
2014年09月22日 07:53:26 来源: 杭州网 实习记者 应丹

  还因黄金周机票涨价而忧伤吗?留意机票活动的朋友们应该发现了各家航空公司都在近期推出了黄金周后的特价机票。这对于“十一”期间结婚的新婚夫妻来说,蜜月旅行有了更多的选择和优惠。有计划黄金周后出行的朋友们也可赶紧下手。

  2000张零元机票打响特价机票战

  春秋航空在近日宣布,将在9月24日-30日投入1万张特价机票,基本囊括了全部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其中还有2000多张零元机票,另外还有159元、199元、299元、399元飞往高雄、台北、札幌、茨城、首尔等地的特价机票。

  据悉,春秋航空一年将进行4次大规模秒杀,今年最后一次大型秒杀活动在11月9日。

  上海春秋航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毛先生表示,“零元秒杀从9月24日18时至9月30日22时,每天10点、12点、14点、16点、18点、20点会有零元机票投放,航班日期包括了圣诞节和元旦两个节日,从2014年10月8日至2015年1月25日。”

  另外,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从19日起至10月末(除十一黄金周外),天津航空推出内蒙古等地的特价机票,最低折扣仅1折。其中呼和浩特至杭州的机票2折,310元起售。

  秒杀特价机票需注意条件和技巧

  虽然这次特价机票大战均不包含“十一”黄金周,但对于国庆期间结婚的新婚夫妻来说,抢购黄金周过后蜜月旅行的特价机票还是非常诱人的。

  选择十月底蜜月旅行的应先生在得知最近的特价机票活动后,打算这两天好好研究下秒杀技巧,看看有没有运气抢到飞往台湾的零元机票。

  “以前我也参与过一些网购的秒杀活动,但每次都抢不到,页面还没刷新进去就已经抢完了,基本上抢到零元机票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听说想要提高秒杀成功率需要下载一些秒杀神器,然后多台电脑手机同时操作,不知道这样到底行不行。”应先生说。

  春秋航空毛先生表示,“每天的秒杀活动投放约1000张特价机票。如果想要提高秒杀成功率,可以先下载我们的手机APP登录,然后关注微信,可以用两台手机同时进行。另外不要急于频繁刷新页面,一定要先预备好几个出行方案备选,一旦网页卡住或者抢购失败,马上选择其他航线。当然秒杀还需要一定的网速,网速快,秒杀成功率也会提高不少。”

  另外,网购机票和参与秒杀活动的朋友们一定要在订购前明确参与和购买的规则,如此次春秋航空的特价机票不适用于儿童、婴儿和其他特殊旅客,所有机票不得变更、退票、签转;不包含燃油附加税、政府收费和额外服务的费用等。(每日商报)

标签: 零元机票|特价机票|黄金周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