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夫妻拌嘴妻子跳瓯江 男子脱险女子目前仍失踪
2014年09月29日 15:55:29 来源: 温州网 徐家琪

浙江在线09月29日讯 9月28日凌晨,温州市区望江东路水门头附近的江边景观带上,一对男女在争吵后,女子竟跨过栏杆跳入江中,见女子跳江,身边的男子也跳到江中。经过警方搜寻,男子脱险,而女子却仍然失踪。

  市民梅先生正好路过附近,目睹了当时的情况。梅先生称,女子跳江后,身边的男子也紧跟着跳了下去,“当时光线比较暗,但我们还是看到江中的女子使劲往外推男子,不让他靠近。”梅先生说。见情况危急,围观群众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据市公安局水上分局的吴警官介绍,赶到现场时,正值落潮,水流很急,民警好不容易靠近将男子救上快艇,但却始终没发现跳江女子的身影。

  昨天上午,据警方透露,跳江女子和下水去救的那名男子是一对夫妻,来自湖北黄冈,据其家属介绍,女子吵架跳江原因可能与丈夫不外出工作有关。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标签: 自杀|夫妻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