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林垂午
2014年09月29日 18:00: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9月29日讯 林垂午,山门镇人,系我县慈善捐赠特大贡献者。现为新疆拜城县新兴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垂午热心慈善事业,社会责任感强。在新疆,他一次性为对口帮扶村捐赠50万元;连续五年为当地村民和拜城县敬老院无偿提供生活用煤,价值达200多万元;为支持农村水利设施建设和开办“双语”幼儿园捐款400万元;为四川汶川、青海玉树灾区捐款100万元,交纳特殊党费10万元……据粗略统计,近年来,林垂午为新疆当地慈善捐款1000多万元。

  在平阳家乡,林垂午得知山门中心小学条件较差,专程从新疆赶回,为该小学捐资118万元。他积极发动山门当地群众为重建县文保单位“闽浙边临时省军区司令部旧址”出力,他个人两次捐资618万元。

  多年来,他还常常为孤寡老人和“五保户”送钱送物,每年为山门西山村60岁以上的老人送新年慰问品,2009年还出资让100多位老人到杭州、上海等地旅游。他承诺捐资1500万元建山门镇中心敬老院,已到位700万元。还认捐1500万元,建设一所惠及全镇儿童的中心幼儿园。此外,林垂午还准备投资3亿多元兴建一个五星级度假村。20多年来,林垂午平均每年为家乡解决100多人的就业问题。2004年以来,他已累计为家乡捐资7000余万元。

标签: 最美人物|平阳干部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