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国庆长假期间 金华市区各医院门诊安排
2014年09月30日 07:10: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侯明明

  国庆长假期间,金华市区各大医院门急诊时间安排如下:

  金华市中心医院:“十一”期间门急诊照常。

  金华市人民医院、金华市中医医院、金华市第五医院:“十一”期间门急诊照常,自10月1日起,医院开诊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1:30,下午1:30 ~下午5:00。其中,金华市中医医院名中医馆坐诊情况具体可向医院导医台咨询,电话:82136722。

  金华市妇幼保健医院:“十一”期间大部分门诊照常,有部分普通门诊、专家门诊调整可以关注医院官方网站。自10月1日起,医院开诊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1:30,下午1:30 ~下午5:00。

  金华广福医院:10月1日~5日,中医科、风湿科停诊,10月6日恢复正常。其他门急诊“十一”期间照常。自10月1日起,医院开诊时间上午不变,下午调整为下午1:00~下午5:00。

  金华市第二医院:“十一”期间门急诊照常,自10月1日起,医院开诊时间上午不变,下午调整为下午1:30~下午4:30。

  金华文荣医院:“十一”期间门急诊照常,自10月1日起,医院开诊时间上午不变,下午调整为下午1:30~下午5:00。

标签: 医院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