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出租车司机放弃一天生意献爱心 "组团"免费载老人游杭州
2014年10月01日 07:44:54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魏皓奋

   浙江在线10月01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魏皓奋)昨天一早,9辆贴有大红“心”字并写有“敬老献爱心”字样的振华运输公司出租车,在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办事处大楼前一字排列,13名老复退军人、困难老人乘坐爱心车队的车前往梅家坞景点游玩。

  街道还邀请了社区卫生院医护人员随行,确保老年人的出行安全。振华运输公司还请了5名艺术家为老人们带来了演唱、舞蹈等精彩的表演。

  这是自祥符街道辖区内非公企业振华运输公司党支部于2006年成立爱心车队以来,连续第9年,在重阳节前免费接送祥符辖区老人游览杭城。

  据悉,车队共有30辆出租车和以党员为骨干的60多名队员,遇到70岁以上的老人坐车都提供免去乘车起步价的“爱心服务”,队员们还经常主动免去老人们的全部乘车费。每年重阳节,爱心车队的队员们更是主动放弃一天的生意,免费接送老人游览杭州。

  振华运输公司党支部的朱书记表示,“连续9年,开展活动12次,能为老人朋友们做点事情,这是理所应当的。只要条件允许,振华会把这个活动一直进行下去。”

标签: 献爱心|敬老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