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32届出国考试·留学展即将开幕 超百所世界名校齐聚杭州
2014年10月01日 08:18:2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0月01日讯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出炉,榜上名校再次引爆新学期“留学热”。10月12日(周日)9:00~17:00,新通留学“青春点亮未来——第32届出国考试留学展”将在杭州凯悦酒店(杭州湖滨路28号)举行,来自英美澳等16国的100余所世界名校将现场招生,超过30%的院校还将免申请费。

  展会当天,美国TOP23的南加州大学、素有“公立常春藤”美誉的佛蒙特大学和缅因大学、英国TOP20的布里斯托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问鼎英国三甲的华威大学、工程和社科专业杰出的澳洲八大西澳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位列加拿大第一的约克大学,荷兰第一、商学院欧洲前十的阿姆斯特丹大学,全球酒店管理规模最大的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等众所世界名校招生官将联袂深度揭秘招生细节。

  深受浙江工科生和艺术生青睐的德国TU9工科名校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意大利马兰格尼时尚设计学院、德国汉诺威音乐和戏剧学院等,也将支招新学期留学申请。

  此外,已帮助无数中学生成功获录世界百强大学的ISES美国精品私立高中联盟、英国贝勒比斯学院、加拿大私立中学联盟等,将来到展会现场。

  展会上,新通美国权威专家郭念、夏艳辉将独家首发2015年美国留学最新动向,新通城东中心美国部经理孙浩然等多位名师,会给同学和家长最贴心的留学建议和指导。在展会特设的“明星校友会客室”里,名校精英级的“暖男”学长、“女神”学姐还会和你面对面,聊个性特长和梦想在留学规划中的作用。

 

标签: 留学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