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国庆长假第四天 杭州西湖景区交通明显好转
2014年10月04日 20:36: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摘要】 今天是国庆长假第四天,记者从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较国庆长假前三天杭州全市特别是西湖景区道路交通明显好转。

  浙江在线杭州10月4日讯(通讯员 张谆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今天是国庆长假第四天,记者从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较国庆长假前三天杭州全市特别是西湖景区道路交通明显好转。

  9时30分起,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北线(南庄兜往龙坞方向)流量偏大、分段缓行、短时繁忙。14时起,杭州绕城公路西线双向流量增大;北线流量回落,通行正常。绕城全线及各收费站利用LED显示屏提示流量密集路段,诱导车辆合理绕行。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同步设立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加强事故快处工作,确保绕城公路通行有序。

  值得说说的是,西湖景区通行情况较国庆长假前三天明显好转,人、车流量有所下降。8时30分起,西湖景区单双号措施准时实施;9时起,景区南线单循环开始实施。截至16时,景区道路通行基本正常。

  杭州主城区道路全天通行顺畅,其中湖滨商圈周边人流稍显密集,执勤交警继续在延安路学士路口人流量特别集中的时段继续使用人工伸缩式护栏,规范人车通行秩序。截至16时,上述道路通行正常。

  明日,长假将进入第五天,杭州西湖景区交通仍将实施单双号,南线单循环通行措施。建议市民和游客采用公共交通及换乘方式出行。同时,杭州交警仍将持续在西湖景区沿湖道路上针对违法停车、随意上下客和违法变道等保持严管态势。提醒有车一族,驾车前往景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管理人员指挥。

【专题】国庆黄金周 杭州交警全员无休保畅通

责任编辑: 谢佳峰

标签: 交通 景区 长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