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周六市区不错峰限行景区不限号 车辆不走公交专用道
2014年10月08日 10:26:31 来源: 杭州网 陈奕

  国庆长假过完了。据杭州交警统计,这7天假期里,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9000多人次,全警放弃休息,上路执勤,保障了全市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

  据统计,长假里,交警在西湖景区共查获了机动车违法停车446起,违法变道304起,拖车98辆,非现场执法916起、视频监控抓拍2669起。

  截至发稿,今年国庆长假,全市共发生上报道路交通事故29起,8人死亡,29人受伤,同比去年国庆长假的上报事故起数,下降了42%。

  另外,交警部门特别提醒,本周六(10月11日)是工作日,相应的,西湖景区当天不会施行单双号限行,社会车辆也不能像双休日一样借道公交专用道。不过考虑到当天,不少单位可能还是会正常放假,市区交通流量不会太大,所以当天市区不会实施错峰限行的交通组织措施。(都市快报)

 

标签: 限行|限号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