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时局 正文
楼市,是泰坦尼克号还是新机遇?
2014年10月14日 10:36:49 来源: 浙江日报数字采编中心

  

  

对楼市的走向,各商界大佬也是各执一词。信谁的?大家伙儿自己看着办吧。

  

 

  【写在前面】号称今年最强的救市政策赶在国庆前出台,给祖国母亲献了个“大礼”。央行对我国房贷政策作出调整,首套利率最低7折,名下一套房贷款还清即算首套。于是,有传某开发商连夜提价的;有地方期房认筹数暴涨的。因为对楼市看不透,所产生的种种疑惑乃至恐慌,弥漫在购房人心头。其实,对楼市的走向,各商界大佬也是各执一词。信谁的?

 

 
 
 
 
 
 
 
 
 
 

  编辑| 余列平声明| 此长图系浙江新闻时局栏目组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标签: 楼市走向 房地产 潘石屹 责任编辑: 刘子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