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秋石高架私家车发生燃烧 幸好司机逃得快
2014年10月14日 12:57: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摘要】 浙江在线记者核实:确系一辆黑色的大众途观车发生自燃,但是幸好车内人员及时疏散,没有伤亡。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今天上午9点半,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微信爆料平台(微信:zjolwx)报料称:在杭州秋石高架永祥街上口北向南车道,一辆疑似大众途观的黑色私家车发生自燃。

  浙江在线记者核实:确系一辆黑色轿车发生自燃,不过不是大众途观,而是国产汽车江淮和悦RS,事发时车上只有一名司机,幸好及时跑了出来,没有造成伤亡。事故发生后,消防战士迅速赶到现场救援,目前,火已被扑灭,但车子内室被烧得一干二净,车身前半部分也变形了。

  据报料人李先生说,他当时刚好驾车路过现场,由于发生了事故,该段道路堵了将近半小时。

  目前,该事故的原因和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私家车 燃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