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路遇设卡检查 温岭疯狂别克顶着交警开出1公里
2014年10月16日 06:22:0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陈栋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陈栋)10月13日下午2点30分,温岭城南交警中队5名队员在坑洋路口旁查酒驾。

  当天下午3点左右,一辆银灰色别克从姆岭隧道出来,向一级公路方向开。大概看见前方有交警,别克猛地往后退。交警王棋伟见状,立即拦在车前。

  别克司机是名中年男子,大喊:“不走我就踩油门了!”

  王棋伟没有让步,眼见另外两名交警跟过来,别克司机突然猛踩刹车,继而车子前冲。王棋伟躲无可躲,扑到别克车引擎盖上,用力抓住雨刮器下方的凹槽。

  “停车!”后面的交警边喊边追,但车子带着王棋伟向前冲。

  一转眼,他已被带出了一公里。王棋伟渐渐感觉体力不支,再这么下去可能要掉下去。他灵机一动,隔着玻璃对驾驶员喊话:“你误会了,我们只是提醒驾驶员要系好安全带,不扣分不罚款。”

  听王棋伟这么一说,别克车主情绪平和下来,“我看到他凶狠的神情开始缓和,车速也明显减慢。”

  车子很快停下。王棋伟赶紧翻下来,顺手将车钥匙拔了。后面交警的车也到了,大家将驾驶员控制住。

  这事被移交给温岭城南派出所调查。结果出人意料,车是偷的,后备箱里都是赃物。

  司机是温岭本地人,姓郑,45岁。他交代,连车带东西都是偷来的,所以看到交警很心虚,想赶紧跑路。

  郑某已被刑拘。

标签: 温岭|城南交警中队|酒驾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