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宝马X6越野车失控发飙 路边等人女子被撞截肢
2014年10月17日 10:05:41 来源: 温州网 吴祖坚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 昨天下午,市区公园路温州书城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宝马X6越野车失控发飙,将路边一年轻妇女撞伤,致其左下肢损毁严重,无奈做了截肢手术。

  出租车司机:我被吓得站不起来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宝马X6越野车车内气囊打开,一头撞到树干上,车头严重受损,附近地上有一摊血。紧挨越野车的是一辆红色广本轿车,车身有部分被撞凹陷。此外,在越野车对向车道上,一辆出租车车尾撞到人行道的电线杆上,车头也严重受损。

  “我被吓得站不起来。”出租车司机杨师傅讲述,昨天下午2时许,他经过温州书城往五马街口方向开去。这时,一辆白色宝马X6越野车从附近停车场拐弯出来,车速很快,直接撞上了出租车车头。越野车并没有因此停下来,随后撞到了路边行人、行道树及广本车。

  越野车司机:发生这事,我一年都会睡不好觉

  事故发生后,越野车司机高某从车上下来。他发现地上有人躺在血泊中,其左下肢血肉模糊,就带着她到温医大附二院就诊。“发生这件事,我一年都会睡不好觉的。”高某悔恨地说。

  对于事故发生经过,高某称,当时他把越野车从停车场开出来,时速只有六七公里。突然间,车子失控,速度变得很快,他连踩刹车都没刹住。因为担心会撞到前方车辆,他还是打了几把方向盘,但发现没有丝毫作用。最终,车子撞上出租车,后来又撞上了行人。

  经了解,高某今年40来岁,温州市区商人。这辆越野车是他在4年前花100多万元买的,平日里也没发现车辆有问题。

  伤者妹妹:姐姐在树下等我,眼睁睁看着她被撞

  据了解,伤者曾某,今年27岁,她的儿子10月底就要摆周岁酒了。“女儿下午说,要到五马街逛街,让我带一下孩子。”曾某母亲说,没想到1个小时后就传来噩耗。

  目睹姐姐出事过程,曾某的妹妹在医院里一直抱着姐姐的包,低着头,神情呆滞。她说,昨天下午,姐妹两人约好到五马街逛街。当时,姐姐站在温州书城门口树下等着和她会合,“眼睁睁看着姐姐被撞倒”。

  “左下肢保不住了,我们尽力了!”医院抢救室医生表示,曾某左下肢损毁严重,只能采取截肢手术。此外,在撞击事故中,曾某肋骨骨折,还有一些皮外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介入调查,并对高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但没有检测出酒精含量。交警表示,对于高某反映的情况,会进行车辆检测查找原因。

标签: 车祸|越野车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