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浙报传媒与浙金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10月20日 17:00: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 10月20日,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服务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拓展金融资产交易市场及完善客户服务。

  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从浙江的实际出发,注重经济转型、产业升级、金融创新而设立的国有资产交易平台,归属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监管,据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总经理丁建林介绍,该中心实行会员管理制,支持跨平台、跨市场的金融资产综合交易及服务,包括“类固定收益产品流通转化、不良资产处置、委托债权、私募债券交易转让、信托产品交易转让、产业投资资金”等金融品种的挂牌、销售、流通转让、托管登记、交割结算等全程式业务体系。根据战略协议,浙报传媒与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将本着公平开放、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浙报传媒集团与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金融领域融合新模式的拓展已迈出重要的一步,为传媒、金融行业的融合发展起到了重要的示范性作用,同时也必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全面、专业、系统的服务。

标签: 浙报传媒|浙金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