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车子在台州却在宁波有违章 原来是有套牌“李鬼”
2014年10月21日 06:55:1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通讯员 张金星 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 张金星 记者 王丹静)车子在修理厂,都没出门上路,怎么可能违章呢?接连收到几条违章短信后,张先生怀疑,有人套了他的牌。

  张先生是台州三门人,跑销售,车子是公司的,但主要是他在用。他最先怀疑车子被套牌,是在今年9月2日。

  9月1日,张先生出了一个事故,车子就被送进了修理厂进行维修。两天后,他却收到了一条手机短信,说9月2日,他的车在宁波波特曼酒店附近违章停车。

  自己的车子明明在台州,而且在修理厂,怎么可能在宁波违章?张先生心里直犯嘀咕。

  事情没完。从9月份到10月中旬,这1个半月的时间里,张先生又连续收到了几条在宁波波特曼酒店附近的违章短信。而这期间,他虽然来过宁波,但肯定没去过波特曼酒店。

  张先生肯定,车被套牌了。他到台州交警队查看违章照片,发现套他牌照的车子车型和他一样,也是一辆奔驰R350,不过他的是新款,套牌车是老款。

  一个半月的时间,竟然有那么多个违章,太嚣张了吧。上周五晚上,张先生特意从台州赶到宁波来找套牌车。因为这辆车的违章信息都在波特曼酒店附近,所以他主要围绕波特曼酒店附近的马路边、停车场找车子。

  找了两天,昨天下午2点左右,张先生真在波特曼酒店的停车场,找到了套牌车。当时,他远远的看到有一辆车子和他一样,仔细一看,果然车牌也一样,便赶紧报警。

  到了傍晚,套牌车驾驶员出现了,是一位39岁的女子,姓陈,在宁波彩虹北路附近开服装店。

  陈女士说,这辆车她开了大概三四个月,是她老公给她开的。她说,老公告诉她,有一客户欠他10万元货款,就将车子抵给了他,对于车子套牌一事,她不清楚。

  目前,交警部门对这起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标签: 套牌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