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灵隐寺还愿归来遇追尾 年仅25岁的司机离奇死亡
2014年10月21日 07:47:55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记者 金洁珺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金洁珺)昨天下午2点多,杭州市中医院急诊大厅门口,一名中年妇女,脚上只穿着一只鞋子,身形踉跄地冲到院子里,跪倒在地,双手像是要抓住什么似的,往前一拜,喊道,“老天爷,求求你,千万别带走我的儿子。”此后,她便瘫软在地,哭泣不止。

  一旁围观的大姐看着,默默地抹了抹眼泪,“白发人送黑发人,太惨了。”

  大门紧闭的抢救室外,一名年轻女子抱着个年幼孩子也正淌着眼泪。

  而在抢救室里,今年才25岁的班先生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最后的抢救。

  过了15分钟,抢救室门打开了,陈医生从急诊室里走了出来,告知班先生抢救无效死亡。

  班先生的母亲彻底崩溃,她没想到,一起小小的追尾事故就这样让孩子没了性命。

  昨天中午1点半左右,班先生开着车,载着老婆、母亲、儿子还有一位朋友,准备从杭州回嘉兴。上午,他们一家人还高高兴兴地去了趟灵隐寺,为了还个心愿。

  车子顺着杭州天目山路开,快到莫干山路交叉口的时候,突然车子停住了,“砰”地一声,班先生追尾了。

  按理说,此时应该下车查看情况,不过开车的班先生却坐在驾驶座上一动不动,脸色惨白。

  “我一看他没动静,觉得不对劲,仔细一看,他竟然昏迷过去了。我们立即拨打了120。”班先生的朋友回忆道。

  可是,班先生在急救车上就没了呼吸。

  陈医生向记者证实,“人送过来的时候,生命体征基本没有了,抢救基本无希望。但死亡原因还不能确定,还需等尸体解剖后才能确定。”

  难道是追尾那下撞得太猛?班先生的朋友否认了这一猜测,“我们自己车的车头撞凹了点,但并不怎么严重。被撞的面包车也还好,没什么大事。”

  会不会是班先生平时身体有隐疾,比如心脏病什么的,以至于突然发作?对此,班先生的妻子也说不上来,“他平时身子看上去挺好、挺健康的,没听说过有什么心脏病史。”

  班先生究竟是先昏迷而导致事故,还是事故诱发疾病,目前还尚无答案。可班先生母亲的悲痛却是那样令人唏嘘,“你们不用安慰我,没了儿子,我现在心里是有多苦多痛,你们不知道。”

标签: 事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