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邦尔医疗获9000万元风投
2014年10月21日 09:55:1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朕鑫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 (浙江日报 通讯员 王朕鑫)昨天,浙江本土专业医院投资运营商“浙江邦尔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美国富达基金、美国优选医疗同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期间,富达基金旗下亚洲风险投资宣布,近期已向邦尔医疗投资9000万元人民币。

  浙江邦尔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是在余杭骨科医院基础上成立的一家专业医院投资运营商,设立于2012年。目前公司投资有余杭骨科医院、金华邦尔骨科医院、衢州骨伤科医院、江山邦尔骨科医院、江西广丰骨科医院,正在筹建嘉兴邦尔骨科医院、上虞邦尔骨科医院。2013年,集团医院年门诊量近20万人次,年手术量12000余台,迄今已为近50万患者解除了病痛。

  邦尔医疗董事长程栋表示,邦尔医疗的目标是建成全国民营第一骨科、康复科连锁品牌。本轮融资的重点在于新建医院,向康复专业拓展,以及集团大规模的医疗人才培养、引进等等。对外合作有助于邦尔医疗引进国外先进的医疗技术,并借助资本的力量可以将邦尔医疗贴近百姓技术立院的经营模式发扬光大。本次与美国优选医疗的合作,就是在引进国外先进医疗技术方面的一个新的尝试。

  富达亚洲风险投资合伙人林蕊表示,中国医疗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会,而选择邦尔医疗,就是看中了邦尔医疗在兴办专业医院方面的经验和模式。

  富达基金是全球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管理着1.8万亿元投资基金。富达亚洲风险投资是富达国际在亚洲的风险投资分支机构,投资过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华友世纪、亚信集团、点击科技、无锡药明康德、中国搜索等。

标签: 邦尔医疗|风投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