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司机低头捡个手机 轿车失控连撞五车
2014年10月25日 08:10:14 来源: 温州网 吴健 通讯员 曾大威 高顺达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 昨天凌晨,在温州瑞安市拱瑞山路558号前路段,一辆别克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失控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四辆出租车后,又转到对向车道,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奥迪轿车。涉事六车有不同程度的受损,而事故原因竟是肇事司机低头捡手机。巧的是,前晚,永嘉瓯北也发生类似事故。

  “那车子应该开得非常快。”据被撞的瑞安出租车驾驶员张师傅介绍,瑞安六车相撞事故发生在昨日凌晨3时30分许。当时,他跟几位老乡同行下了夜班,开车到拱瑞山路附近的一个洗车店洗车。洗完车后,张师傅把车移到离洗车店30余米开外的路边,自己回去吃夜宵。吃着吃着,就连续听到了“嘭嘭嘭……”好几声巨大的撞击声。于是,他抬头一看,只见一辆黑色轿车在连续撞了路边的四辆出租车后,又向左调整方向,走起了S形,再撞到对向车道的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奥迪轿车。之后,黑色轿车还是没有停下来,又调转车头冲到了道路中间,最终压着道路中间的双黄线停了下来。“整个过程只有三四秒的样子。”

  事故发生后,张师傅立即向肇事车赶去。只见车上下来的男子似乎惊吓过度,一时没回过神来。不久,交警就赶到了事故现场。交警随即对肇事司机黄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没有酒驾。

  据黄某介绍,事发之前他刚送一个朋友回了家,当时车子沿拱瑞山路自南向北行驶回家。开到事发地点的时候,黄某放在汽车挡位位置的手机不小心滑落到自己脚边。随后,黄某试着减慢车速,然后伸手去够手机。而这时,车子的方向突然失去了控制,直直地往路边的出租车冲去。在连续撞了四辆出租车后,慌了神的黄某又急忙向左打方向,而自己脚也不受控制,油门刹车已经分不清楚,随即重重地撞上了停在对向路边的奥迪轿车。而后又急忙打方向调头,最终停在了道路中间。

  捡个手机,自己一共撞了5辆车子,黄某后悔不已。所幸当时他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无独有偶,前天晚上,在永嘉瓯北瓯北大道与赵宅街交叉口附近,也发生了类似事故。

  目击者称,当晚10时许,一辆银色现代轿车先是与停靠在路边的别克轿车、丰田轿车发生刮擦,随后驱车逃离现场,开出约100米后再次撞上一辆宝马车,导致宝马与一辆七座面包车、一辆广本轿车发生连撞。事故中,宝马与现代车车头凹陷变形,损失较重。别克轿车与丰田轿车的后视镜都被撞脱落。事发后,现代轿车驾驶员弃车逃离现场。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瓯北交警正全力追查肇事司机。

标签: 撞车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